失落的心情有點涼人生有點悲傷可我為何這樣是不是有些夸張夢想不是幻想的假象人生應該規劃方向這樣才不會那么迷茫努力堅定心中的所想慢慢發掘那片光人生可以多種多樣也不怕未來不是心中所想只要沿著感覺的方向不斷繼續起航相信彼岸的理想也會另有別樣——2013-10-1/ 

你在微信設置那里,設置一下不讓別人通過搜索手機號添加你為好友,也可以通過解綁手機號,綁定QQ號或是郵箱來登錄微信。一,設置關閉手機號步驟:1、在微信中點擊右下角的“我”,打開微信的設置。2、點擊設置后,再點擊打開“隱私”。3、然后點擊打開“添加我的方式”。4、添加方式里面有:微信號、手機號、有的還有QQ號,都是開啟狀態。設置關閉通過手機號搜索到我,關閉后,其他用戶將不能通過手機號找到你了。二,設置解綁手機號步驟:1、在微信中點擊右下角的“我”,然后出現下圖頁面,點擊打開微信的設置。2、點擊賬號與安全,然后點擊手機號,然后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解綁手機號,選擇通過綁定QQ號或是郵箱來登錄微信。這樣其他人就看不見你的手機號碼1、如果某個微信好友不僅是微信好友,而且手機通訊錄中也有該好友微信綁定的手機號,那么查看他的微信資料時,微信會顯示該好友的手機號。2、如果某個微信好友只是微信好友,手機通訊錄中并沒有該好友微信綁定的手機號,查看他的微信資料時也不會顯示他的手機號,這是微信基于保護隱私的原因,不會透露好友的手機號。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TIME美國時代雜誌訂購優惠國家地理雜誌優惠訂閱價格Business Traveller台北哪裡訂國際書展科普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讀者文摘彰化哪裡訂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桃園哪裡訂 還好我是老師!businessweek商業週刊,50期師生價僅2990!史上最殺? Business Traveller高雄哪裡訂 社會人文雜誌苗栗哪裡訂 時代雜誌哪裡訂閱?10 大新年新希望,你 2020 年的新目標是哪一個? Forbes哪裡訂便宜 2020年國家地理雜誌台南哪裡訂 高中生讀富比士雜誌,英文突飛猛進?有CD版的富比士雜誌嗎?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南投哪裡訂 2020年今周刊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中文版不建議初級英文程度看?看懂富比士雜誌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比較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